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宁陵县 > 正文

宁陵县职业中专:举行2022年综合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0 19:54: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日前,宁陵县职业中专2022年综合表彰大会隆重开幕。会议总结了上一学年学校发展,表彰了一学年来在学校各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典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出席会议,县职业中专全体教职员工、校企合作代表参会。

表彰会对招生宣传先进工作者、招生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抗疫先进工作者、培训先进工作者共46名进行表彰;同时对参加2021、2022年省市技能竞赛、“文明风采”竞赛26名优秀辅导教师进行奖励。会上,受表彰教师进行了发言。

校长黄乾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校教职工一年的辛劳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增强行动自觉,在全校形成比干劲、比奉献、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变化,找准位置,抓住根本,与时俱进。形成教师以服务学生为中心,领导以服务教师为中心的工作格局,真正实现让学生快乐学习,让老师幸福工作的愿景。

最后,程龙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爱党爱国;二是爱校爱岗;三是爱己爱生;四是爱教爱学;五是争先创优;六是团结奋进;七是办出特色。希望大家都能坚守着为国家为民族的教育情怀,坚守着教育的本真,用爱与责任去关怀学生,用人品师德去影响学生,用渊博知识去启迪学生。希望宁陵职专抓住职业教育给学校带来的机遇,在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特色发展各方面,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胡春丽)

来源:家乡宁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