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拉萨市完成教师“一考三评”业务水平考试

日期:2023/1/28 6:14:03 浏览:

本报讯(记者黄志武)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一考三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拉萨市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教师“一考三评”业务知识水平考试。

拉萨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一考三评”考试是指考学校教师业务知识水平、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评课堂教学能力和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考试,该项教师业务水平测试不仅是全面检验教师专业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有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此次考试首次采取线上“云考试”的形式,分区域、分批次,分学段、分时段开展,参考对象为拉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岗专任教师(包括兼课的学校行政人员、管理人员等);教育系统其他需要参评职称但未在学校承担具体教学任务的专业技术人员(教研员、电教员等);教育厅事业单位、拉萨中学、自治区实验幼儿园教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渭南市教育局最新发布01-28

    来源时间为:2023-1-11广大家长朋友们、各位同学:2023年寒假即起,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学生放假期间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充实的假……

  • 延安时期我们党创办了哪些干部学校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23延安时期的干部学校在中国共产党干部教育史上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形成了适应全民族抗战和边区建设需要的干部教育体系。据不完全统计,当……

  • 陕西宝鸡最好的4所高中,蟾宫折桂正当时,谁才是宝鸡顶流中学?陕西宝鸡最好的4所高中,蟾宫折桂正当时,谁才是宝鸡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16说到宝鸡市,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这座城市位于陕西省,有青铜器之乡和炎帝故里的称号,还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如今国家加强了教育的建……

  • 拉萨市完成教师“一考三评”业务水平考试01-28

    本报讯(记者黄志武)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一考三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拉萨市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教师“一考三评”业……

  • 【公告】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23年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17【公告】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23年-2025年红河县义务教育学校食堂食品统一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