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浑南区 > 正文

2022浑南区中小学赛艇嘉年华盛大启幕

日期:2023/1/31 8:40:06 浏览:

金秋沈城,叠翠流金;大美浑河,碧波荡漾。在沈阳浑河城市中心段水域“中国最美城市静水赛道”上,一艘艘赛艇如一支支离弦之箭,赛艇运动员们挥臂奋楫、竞速争先。这是浑南区中小学赛艇嘉年华上的精彩瞬间。

11月8日上午,2022浑南区中小学赛艇嘉年华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活动包含陆上赛艇挑战赛和水上赛艇锦标赛两项内容。吸引了全区34所学校的77支学生代表队(其中,陆上赛艇挑战赛39支,水上赛艇锦标赛38支)和6支教师代表队,共计596人参赛,是浑南区自启动赛艇运动进校园以来,覆盖学校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赛事活动。

百舸争流展风采,乘风破浪绽芳华。此次赛艇嘉年华活动是浑南全区青少年的一场青春盛会,也是对浑南推动“体教融合”创新发展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阅。赛艇运动也将成为浑南区“不一样的优学”的特色名片,激发出体教融合新动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