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闵行区 > 正文

热烈祝贺|NACIS创校学生斩获剑桥建筑系预录取offer

日期:2023/2/1 23:43: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29

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自2016年9月建校以来,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交织国际元素、融通生命成长”的办学目标,致力培养“雅正品质、博学精神、创新能力、国际视野”的精英学子,是一所有规模、有特色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学校。

近日,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创校学生姬誉(GogoJi)同学斩获了剑桥大学建筑系预录取的offer,伴随着新年的喜悦,期待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迎来更多的喜报!

姬誉同学2016年9月入学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六年级,是NACIS创校生之一。

在过去六年多的学习与成长过程中,姬誉同学表现出稳扎稳打不断攀升的特点,他积极向上善于反思,经常主动与老师交流,语言能力与学科水平得到全面发展;他经常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同学之间有极好的口碑和人际关系;姬誉同学善于运动尤其喜欢排球,NACIS校园经常看到他矫健的身影;作为住宿生,他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自我管理能力得到了训练与提高。

近日,他喜获剑桥大学建筑专业预录取offer,相信这是他心仪的大学,再次向学校及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转自: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官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