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成都市 > 正文

成都一“咸鱼翻身”的高校,就业不输985,实力高于名气

日期:2023/2/11 9:47: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1

给人以鱼,不如教人以渔

咸鱼也有翻身的时候,在成都有这样的一所高校被人们称之为是“咸鱼翻身”的学校。它的前身曾是一个专科院校,而现如今的高校则令人刮目相看,往日早已无法与之相比较。在我国境内,大学被分为本科与专科两大类,学校所用的名称分为“学院”与“大学”。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学校的发展也不例外,专科院校的愿望是有朝一日能够升入本科,“学院”也希望升入“大学”。正因如此,学校之间的竞争也不断加剧,各个高校为培育众多优秀的人才而凝聚出更多丰富的教育资源。位于成都的这所高校,其中的实力不容小觑,甚至高于名气,就业率也绝不输一些985学校。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对于成都的这所大学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该校的历史经历十分曲折,在建造学校之时,学校是一所本科学校,但是后来还被降职为专科。当然,学校的名字也由此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从“大学被降至”为“学院”。黑暗笼罩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学校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学校也随之升级为本科院校,这便是大家所熟知的成都大学。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位于四川省的成都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这所高校的占地面积约两千九百四十六亩,学校图书馆中有超过两百二十五万的纸质书。全日制的在校学生有两万四千多名,研究生的数量有一千四百多名,将近九百的留学生。除了这些以外,教师的力量也十分雄厚,蕴藏着很丰厚的教育资源,专职教师有一千四百名,其中正高职名有一百九十人,副高职名四百五十人,博士有五百人,这样的一所拥有雄厚实力的高校,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培养出大量优秀的人才,这所高校虽然在外省的名气并不大,但是其实力是非常雄厚的,称为是一所“实力高于名气”的院校。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历史的考验并没有将成都大学打垮,反而越挫越勇,经过低谷期的磨难,使现在的学校得到了一次重生。现在学校的专业数量比以往增添了不少,一些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也都有开设。例如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商务管理、建筑学、金融贸易、会计学等等,总共有六十三个系专业。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成都大学蕴藏的深厚的实力,培育了无数的优秀学子,使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学校众多的系别专业扩大了学子们的就业率,为学子们的人生铺上了一层奠基石。据了解,19年就业率高达96.97%,还是比较高的,其就业率并不输于一些958学校,该大学经过涅槃之后,迎来了一番新的景象,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