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克拉玛依市 > 正文

克拉玛依开放大学招生啦!

日期:2023/2/11 17:28: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9

求学国开,逐梦未来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国家认可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网上信息可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函授学历教育

※西安石油大学函授学历教育

※新疆开放大学(新奥学院)

※学习费用低,教学资源丰富,教学形式灵活多样

※符合报名条件者,可注册入学

※本科毕业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学校简介

克拉玛依开放大学(原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属于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系统,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函授学历教育的新型高校,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西安石油大学的函授站,拥有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几十个各类专业。学员们通过学习和培训,多年来为市、油田和各企事业单位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和专业骨干。学校常年招收有志于素质、能力和学历提升的成人学员,是您求学深造学历提升的理想之地。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报考高中起点的考生须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者具有同等学历;

2、报考专科起点的考生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人,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克拉玛依开放大学不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招生,学员报名须到克拉玛依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直接报名,维护自身权益,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报名时需签订入学承诺书。

教学模式

学校采用教师引导与学生主体相结合、在线学习与集中讲授相结合、自主学习与协作学习相结合、网络交互与直播面授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过程评价与终结考核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毕业及学位

在规定时间内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者,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