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治市 > 正文

健康送到农户家

日期:2023/2/11 20:11: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9

图为长治市卫生学校工作队在张引弟(中)老人家慰问。

“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个季节老年人最易生病,我们带了预防疫情和流行性感冒的一些宣传资料和中老年人常用的药品,过来跟您拉呱拉呱冬季预防疾病的一些知识。”2022年12月14日上午,长治市卫生学校驻平顺县青羊镇莫流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国红和队员郭中锴、李雪钢来到了张引弟家,给她送去了冬季常用药品。今年76岁的张引弟老人,丈夫去世后,丢下她和两个患病的孩子,两年前她又患上了高血压,生活十分困难。工作队鼓励他们母子要配合治疗、树立信心战胜病魔。连日来,长治市卫生学校驻莫流村工作队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对莫流村生活困难的家庭开展走访摸排,深入了解情况后,确定对21户困难户进行集中慰问,给他们讲解疾病预防、预防煤气中毒等科学知识,并将相关的图书手册送到这些生活困难的家庭。

姚姬娥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呼伦贝尔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实现100%全覆盖02-11

    来源时间为:2023-01-292022年,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呼伦贝尔市出台了涉及课堂教学、课后服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等17项政策……

  • 健康送到农户家02-11

    来源时间为:2023-02-09图为长治市卫生学校工作队在张引弟(中)老人家慰问。“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个季节老年人最易生病,我们带了预防疫情和流行性感冒的一些宣……

  • 包头市开学时间已定!务必关注→02-11

    前不久,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其中对校园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部分要求如下:没有疫情的学校,开展正常的线下教学活动……

  • 2022年黑龙江佳木斯市中等职业学校(中职)所有名单02-11

    来源时间为:2022-11-212022年黑龙江佳木斯市中等职业学校(中职)学历教育具备招生资质的学校总共有11所,其中:2022年佳木斯市公办中职学校名单(1……

  • 临汾市教育局推进市区重点学校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综合02-11

    来源时间为:2023-02-07近日,临汾市教育局召开市区重点学校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对各校加强学生文明出行、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