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永州市第二技工学校有哪些优惠政策?优势如何?

日期:2023/2/12 13:10: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0

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管,融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国家公办技工学校。并且该校有着较为完善的资助体系,帮助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有着一定的学校优势。

永州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一、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师近30多名,其中19%具有高级职称,47%具有中级职称,80%具有双师型教师资格,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加gb12382老师微信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设施完备,能满足学校日常教学与培养优秀技能人才的需要。

二、学校优势

1.学生可参加职称评审、公务员招考、企事业单位招聘、应征入伍、确定工资起点标准等,并按照规定享受相关就业创业补贴政策。

2.学校毕业生,由学校免费推荐工作,不收取推荐安置费。

3.学校推行1+x证书制,学生可以考取多种资格证。

4.学校有学生公寓,设施齐全。宿舍、教室配有空调,学生电脑操作一人一机。学校自办食堂,学生餐与教师餐一视同仁。

三、优惠政策

1.免学费政策

学校全日制技工类在校学生按国家相关文件实行免学费。

2.国家助学金

学校根据政策规定,在校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可享受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3.实训补贴

国家按1600元/人标准拨付实训补贴专项资金,用于学校购置实训设备,实训材料,改善实训条件,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

4.雨露计划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可享受国家“雨露计划”资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