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庆安县 > 正文

庆安织密防控网护航开学季

日期:2023/2/14 19:52:27 浏览:

东北网绥化3月8日讯(张自峰任磊特约记者李海天)眼下正值开学季,庆安县各中小学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筑牢校园安全线,护航开学季。

3月2日,在庆安县第二小学校门口,学生们戴着口罩依次按1米间距排队,测量体温,有序进入校园。新学期开学前,庆安县第二小学认真做好防控工作,防控物资准备充足,校园全面消杀,先后下发开学前致家长一封信,制作了防疫知识视频短片。开学后,学校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管理,班级做好晨午检,同时学校还暖心地为特困学生发放了防疫用品和学习用品。在庆安县第三中学,班主任老师柴国杰正对照市域外返庆安学生及家长流调表,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学生在家健康监测期间网课学习、返校时间和返校要求等相关内容,让学生按时参加学习。庆安县第三中学在新学期开学前就精心准备,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利用微信群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展开流调工作,全面掌握行动轨迹和行程码、健康码的详细情况,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入学前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校园内也进行了全面“消杀”,保障了学校开学复课的顺利进行。

(来源:绥化日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