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汨罗市 > 正文

汨罗市大荆镇:护航开学季撑起“平安伞”

日期:2023/2/18 21:27: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5

“每餐次的食品是否按规定进行留样?”“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是否在有效期内?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2月13日,汨罗市大荆镇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教室、食堂等区域的电线、插座开关、电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查看是否有线路老化、线路破损、乱搭乱接现象,提醒学校工作人员电器线路定期检查维护,同时对灭火器使用期限、楼梯间和楼道安全通道指示标牌逐一查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食品安全事关师生的身体健康,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堂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流程,并详细查阅了食品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大荆镇政府将继续督促和配合学校加强校园的安全管理,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落实落细各项安全制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萌兔”报到!石鼓区各学校开学仪式“卷”出新花样“萌兔”报到!石鼓区各学校开学仪式“卷”出新花样02-18

    来源时间为:2023-02-06作者:邓夏兰春雨绵绵中,又到一年开学时。2月6日,石鼓区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为了迎接新学期,各学校提前做足各项准备工作,精心……

  • 开学啦!雁峰区多所学校在温馨喜庆中迎来“开学第一02-18

    来源时间为:2023-02-09报到时,学生与教师聊起新年趣事。红网时刻衡阳2月9日讯(通讯员贺艳萍刘春林记者蒋楠)近日,雁峰区各学校陆续开学,各学校精心设计了……

  • 政风】珠晖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组莅临英发学校02-18

    为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携手开创新学期新局面,2月16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督导组到英发学校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英发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与学校行政领导全程……

  • 临湘职业中专基本情况02-18

    来源时间为:2023-02-14临湘职业中专基本情况临湘市职业中专创办于1983年,是我市唯一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现有在籍中……

  • 衡南县云市中学:从心理疏导出发02-18

    近日,衡南县云集联合学校云市中学以心理疏导为主题,开展特色“开学第一课”活动,为孩子们扣好新学期的第一粒“扣子”。“同学们伸出你们的双手,相对而握,看看左手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