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霍山县 > 正文

霍山县太阳乡:企业捐赠显担当乡村振兴增动力

日期:2023/3/4 18:18: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03

3月1日,霍山县云里香有机茶农民专业合作社向太阳乡太阳村捐款5万元,用于太阳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霍山县

捐赠仪式上,太阳村委会对霍山县云里香有机茶农民专业合作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该合作社致富不忘乡亲,大力支持家乡的发展。

霍山县云里香有机茶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有600余亩有机茶种植基地,合作社通过有机种植、品牌运作,取得很好的经营成果,2014年“云里香”分别荣获安徽省十大知名品牌、“市级示范合作社”;2015年荣获霍山县优秀奖,“云里香”商标获六安市知名商标;2016年获得省级示范家庭农场;2021年获得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对提高太阳乡的茶叶品质和群众收入作出积极的贡献。太阳乡也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振兴之路。

霍山县

捐赠结束后,该合作社社长高翠霞表示,2023年合作社将继续努力,积极推广有机茶叶的种植、生产和加工,优化茶园布局,兴建体验式、沉浸式茶业加工厂,实现茶旅融合,为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出一份力,为山区的建设继续努力。(王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一场学子与家乡的“双向奔赴”03-05

    来源时间为:2023-02-0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首页要闻综合关注民生数字报图片社会主流媒体看宿州深度报道宿问速答首页要闻综合关注民生社会评论图片财经专题江淮……

  • 致全县外出返乡人员一封信03-05

    来源时间为:2023-01-18亲爱的霍邱县老乡:你们好!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谨以此信向你们致以节……

  • 利辛县巩店镇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03-05

    来源时间为:2023-02-01为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利辛县巩店镇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老乡恳谈会暨“双招双引”座谈会。……

  • 舒城:21个乡镇星级展示!为你家乡点赞!03-05

    为更好发挥电教远教宣传教育服务作用,2020年,我市创新开展乡镇(街道)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星级管理工作,围绕电教远教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定站点三星级、二星级、一星……

  • “老子故里道源涡阳”全球诗歌散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涡阳举办“老子故里道源涡阳”全球诗歌散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安03-04

    来源时间为:2023-03-03安徽省文联主席陈先发先生,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洪武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朱瑜摄为更好地打造“老子故里·道源涡阳”这一世界级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