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山阳区 > 正文

@焦作市山阳籍乡亲们来自家乡的这一封信请收好

日期:2023/3/6 20:21: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30

落实提前报备。确需返回山阳区的,请您提前向返回地所在社区(村)报备和线上“焦我办”App报备。并请您准备好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报备信息记录。2022-10-3011:35:00栏目栏目@焦作市山阳籍乡亲们来自家乡的这一封信请收好大象新闻2022-10-3011:35:00

亲爱的山阳乡亲: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家乡人民对您时刻牵挂,您在外创业打拚,让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感到骄傲和自豪,家乡时刻关注着您,也做好了您返乡的准备,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提醒有意返乡的您做到以下几点:

一、落实提前报备。确需返回山阳区的,请您提前向返回地所在社区(村)报备和线上“焦我办”App报备。并请您准备好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报备信息记录。

二、落实集中隔离。社区(村)收到您的报备信息后,将第一时间和您联系,告知您和您的家人做好准备工作,返山阳区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三、落实“点对点”服务。请您和社区提前沟通报备到位,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转运,配合好集中医学观察工作,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故乡归去千里,佳处辄迟留。亲爱的山阳乡亲,山阳区是您永远的故乡,山阳人民是您坚实的后盾。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筑牢山阳区疫情防控堤坝,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衷心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山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