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舒城县 > 正文

舒城:正式揭牌

日期:2023/3/29 14:32:00 浏览:

2月6日,“昊诚新媒体创意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南溪悦书房举行,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倪敬云,副县长汪健,县文旅体局、万佛湖、万佛山景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昊诚新媒体创意工作室负责人郭昊感谢家乡政府对工作室成立的重视与支持,并承诺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家乡的宣传推广贡献力量。

汪健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昊诚新媒体创意工作室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为宣传家乡文旅体资源,讲好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舒城故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蔡黎丽、倪敬云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并与来宾一同参观了工作室。

郭昊是我县大学生,现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他喜欢用航拍摄影记录生活,目前已有多部摄影作品在短视频平台上传播,点击量与转载量非常可观。2022年8月,他所拍摄的我县风景视频在央视新闻等媒体走红,被称为现实版的《千里江山图》,全网累计曝光量达4亿,将我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文旅资源禀赋通过短视频传播到全国。

来源_舒城县人民政府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宿州市埇桥区:用奋斗书写别样“田园诗”03-29

    走出农村,外出闯荡,在城里就业,这是不少年轻人的人生选择。然而,80后的陈军却反其道而行之。大学毕业在北京工作两年后,他下定决心回到家乡关湖村,接过父亲的“甜蜜……

  • 立德树人躬身教育03-29

    来源时间为:2023-03-23“我喜欢在三尺讲台给孩子们传授知识,也一定要在教育上持续发挥能量。”3月21日下午,刚忙完手头事情的杨明生对记者说。杨明生现任六……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03-29

    今年以来,利辛县望疃镇以推进民生工程为契机,多点发力,改善群众生活,有力助推乡村振兴。该镇采取村民自筹、社会捐助和政府奖补的方式,鼓励村民对村庄未硬化巷道进行硬……

  • 舒城:正式揭牌03-29

    2月6日,“昊诚新媒体创意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南溪悦书房举行,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倪敬云,副县长汪健,县文旅体局、万佛湖、万佛……

  • 蒙城:十年蝶变,庄周故里扶摇直上03-29

    来源时间为:2022-09-17蒙城:十年蝶变,庄周故里扶摇直上发布时间:2022-09-1706:56:47来源:亳州晚报浏览:次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至好友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