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任城区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3/4/3 18:54:32 浏览:

又是一年送兵季,热血男儿赴征程。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3月11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为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7名新兵举行欢送活动。新兵们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与期盼,精神抖擞踏上火热的军旅生活。

从戎入伍,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更是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欢送仪式上,南张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高运坦勉励新兵要坚定信念,珍惜荣誉,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祖国的忠诚卫士,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家乡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南张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新兵们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通讯员赵俊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