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东昌府区 > 正文

致富不忘桑梓!聊商代表谈“聊城发展”

日期:2023/4/3 20:00: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31

畅叙家乡情谊,共绘美好蓝图。3月29日下午,百名儒商走进聊城暨聊城市聊商联盟会成立大会举行。此次大会,19家异地聊城商会主要负责人,9家异地山东、异地齐鲁商会主要负责人,在外打拼创业的聊城人以及和聊城关系密切的山东老乡共计150余人出席。

东昌府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玮

会上,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玮作代表发言,他介绍,2017年佳华集团通过双招双引落地聊城东昌府区,作为东昌府区人,他倍感荣幸。项目投资一开始就得到了聊城市委、市政府,东昌府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领导也多次深入企业给予最直接的关怀和最亲切的指导。6年来,作为聊城和东昌府区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他由衷的发出邀请,“聊城人杰地灵,在聊城发展是大有前途、大有作为的”。

东昌府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新城控股投资中心总经理许庞

新城控股投资中心总经理许庞也表示,近年来聊城产业发展加速蝶变,新城控股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布局聊城,投资吾悦广场建设项目,看中的就是聊城强劲的发展实力和高效务实的营商环境。“去年下半年来,我们与东昌府区进行了多轮次的互访,过程中相关领导多次调度,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坚定了我们进驻东昌府区的信心”。许庞说,新城控股将整合全集团资源,全力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商业运营,将吾悦广场打造成聊城市乃至整个鲁西的商业标杆。

东昌府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聊商联盟会会长、聊城九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振忠

游子思归,凤凰还巢。会上,聊商联盟会正式成立。作为聊商联盟会第一届会长,聊城九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振忠表示,聊商联盟会将为全国各地的聊城籍企业家提供一个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汇聚聊商力量、弘扬聊商文化、打造聊商精神、成就聊商事业,致力于为聊城经济发展助力,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为共同富裕尽责。

东昌府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全国鲁商投资合作发展服务中心董事局主席、河南省山东商会党委书记、创会会长,河南鲁商集团董事长刘继臣

全国鲁商投资合作发展服务中心董事局主席、河南省山东商会党委书记、创会会长,河南鲁商集团董事长刘继臣也对聊商联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谈到对聊城的印象,祖籍为聊城的刘继臣表示,他对聊城情有独钟,对古城以及临清的轴承发展非常关心。他表示,聊商联盟会的成立为各地聊商投资家乡提供了平台,同时他也呼吁,希望各地聊商“致富不要忘家乡”,积极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会上,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也向天下聊商发出回乡邀请。他表示,在外聊城籍企业家是聊城的宝贵资源,聊城将聚力打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更优的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便利化、人性化的服务,助力广大企业家阔步前行、实现梦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汇诚劳务书写天津港“乐陵传奇”04-03

    来源时间为:2023-03-16——四十余年栉风沐雨,砥砺拼搏,获全国“我最关注的劳务品牌”和“就业带动类劳务品牌”,入选山东省首批特色劳务品牌天津港太平洋国际……

  • 齐河举行青鸟学子家乡行活动04-03

    德州新闻网讯(王瑞雪吕德孝)为进一步深化实施青鸟计划项目,2月2日,共青团齐河县委组织开展“汇才聚力逐梦家乡”2023年齐河县青鸟学子家乡行活动,30名齐河籍青……

  • 浮云一片游子意,丹心矢志报家国04-03

    来源时间为:2021-08-09浮云一片游子意,丹心矢志报家国--专访著名旅日华侨乔丙俊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时间:2021-08-09乔丙俊,山东德州人,字后石,……

  • 平原县举办“名校学子家乡行”暨人才政策推介活动04-03

    德州新闻网讯(平原融媒记者马骏)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平”行动,吸引更多的平原籍在外大学生了解家乡、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回归家乡,5月2日,平原县委组织部、团县委、……

  • 德州夏津:“黄河大集”走上云端04-03

    来源时间为:2023-03-21关注网信德州3月18日,夏津县委网信办邀请网络名人助力2023年夏津一季度促消费活动。活动通过多位网络名人从体验式、小视角切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