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郾城区 > 正文

郾城区孟庙镇: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凤凰网河南

日期:2023/4/5 10:59: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25

“咱漯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就不回村里给老少爷们儿添麻烦了,物资不多,希望能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4月23日下午,潘西村支部书记在漯河北高速口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潘西村在外成功人士潘阳阳从许昌奔赴漯河,为家乡送来口罩3.2万只、酒精400斤。

漯河发生疫情后,潘阳阳时刻关注着家乡疫情形势、牵挂着父老乡亲及不舍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了解管控政策后,他及时采购防疫物资捐赠家乡,为孟庙镇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是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暖心问候,也更加坚定了孟庙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刘成威宛迪一杨菲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淅川:恳谈暨签约游子与家乡的双向奔赴04-05

    4月2日,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河南省淅川县丹阳迎宾馆内高朋满座,淅川县家乡建设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50余名淅川藉在外优秀儿女怀着殷殷之情,共游家乡故地,共……

  • 太热闹!大年初一这天,义马这里千人共享饺子宴04-05

    太热闹!大年初一这天,义马这里千人共享饺子宴大河报三门峡02-0614:59+关注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房琳闾斌通讯员张春光吕迪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三门峡义……

  • 河南灵宝:畅叙桑梓情共话振兴业河南灵宝:畅叙桑梓情共话振兴业04-05

    来源时间为:2023-01-31走过千山万水,最念还是家乡。2023年1月30日,河南省三门峡灵宝市函谷关镇店头村召开返乡人才座谈会,畅叙桑梓情,共话振兴业。从……

  • 濮阳市清丰县举行王善朴艺术馆开馆典礼濮阳市清丰县举行王善朴艺术馆开馆典礼04-05

    来源时间为:2022-09-229月16日,清丰县举行王善朴艺术馆开馆典礼。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善朴,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善朴夫人杨华瑞,出席开馆典礼。打开网易新闻查……

  • 有你家乡吗?三门峡23个村镇跻身省级文明村镇04-05

    来源时间为:2020-07-28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房琳实习生史雪琴7月2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三门峡市文明办获悉,近年来,三门峡市各县(市、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