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温州市 > 正文

香港温州同乡会考察浙江瑞安感受家乡发展魅力

日期:2023/4/16 20:00: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9-02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4日电(周健王鹏洲)日前,香港温州同乡会考察团一行120余人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玉海楼、利济医学馆、忠义街、国旗教育馆、东源木活字印刷展示馆、东梨民艺馆等,感受瑞安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历程。

记者了解到,香港温州同乡会成立于1985年,以“爱国爱乡、敦睦乡谊、服务同乡、造福桑梓”为宗旨,广泛团结在港的温州乡亲,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香港与温州的交流合作。近年来,香港温州同乡会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现有注册会员4000余人。

温州市考察团参观国旗教育馆。瑞安市委统战部供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安徽六安叶集区:环境再提升绿“叶”再扮靓安徽六安叶集区:环境再提升绿“叶”再扮靓04-16

    盛夏时节,行走在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史河岸边的茶棚村,村民门前的竹质小栅栏、木质花坛、乡村壁画、休闲凉亭十分引人入胜,处处弥散着浓浓的“乡韵乡愁&rd……

  • 安徽黄山迎来台湾客人04-16

    来源时间为:2023-04-15中新网黄山4月15日电(刘浩叶智成方馨阳)近日,2023台湾安徽同乡联谊总会“徽韵悠扬”爱乡之旅参访团考察黄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 推进“皖美好味道”,黄山旅游旗下徽商故里落子滁州推进“皖美好味道”,黄山旅游旗下徽商故里落子滁州04-16

    推进“皖美好味道”,黄山旅游旗下徽商故里落子滁州0发布时间:2023-04-1010:45黄山云海在大屏幕上翻滚起伏,徽州味道在滁州街巷里飘香,4月8日,黄山旅……

  • 芜湖原创黄梅戏唱响北京城04-16

    来源时间为:2023-03-31自2015年揭幕至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过无数国内外经典剧目。2023年3月28日晚,艺术中心的中剧场内座无虚席,观众们为来自……

  • 香港温州同乡会考察浙江瑞安感受家乡发展魅力香港温州同乡会考察浙江瑞安感受家乡发展魅力04-16

    来源时间为:2021-09-02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4日电(周健王鹏洲)日前,香港温州同乡会考察团一行120余人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