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舒城县 > 正文

[超级新闻场]安徽舒城:拍出“千里江山图”后他继续用视频记录家乡

日期:2023/4/24 19:55: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5

安徽舒城:拍出“千里江山图”后,他继续用视频记录家乡。

[超级新闻场]安徽舒城:拍出“千里江山图”后他继续用视频记录家乡简介央视网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5日11:38视频简介安徽舒城:拍出“千里江山图”后,他继续用视频记录家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宿州埇桥区:花卉产业铺就乡村振兴路凤凰网安徽04-24

    来源时间为:2023-04-14“链接已上,库存已加,抓紧去拍!”记者刚走进桃园镇浍光村小鼹鼠苗木花卉基地,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老板许亚峰在花卉基地中直播带货,……

  • 【声音故事】杨明生04-24

    巨海纳百川,麟阁多才贤,在济济人才争先恐后地涌入大城市施展才华的时候,杨明生这位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教育奇才,却甘于清贫,无怨无悔地选择了留守家乡教育39年,甘愿……

  • 利辛县委县政府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利辛老乡04-24

    来源时间为:2023-01-21日前,利辛县委县政府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利辛老乡恳谈会暨“双招双引”座谈会。利辛县委书记张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利辛县委副书……

  • [超级新闻场]安徽舒城:拍出“千里江山图”后他继续04-24

    来源时间为:2023-02-05安徽舒城:拍出“千里江山图”后,他继续用视频记录家乡。[超级新闻场]安徽舒城:拍出“千里江山图”后他继续用视频记录家乡简介央视网……

  • “铿锵玫瑰”绽放在乡村振兴路上04-24

    来源时间为:2022-09-08戴着一副眼镜,清秀的身材,像每天奔波于产业园内。看似柔弱的90后女子,犹同一朵铿锵玫瑰在乡村振兴路上绽放,她就是蒙城县若涵家庭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