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阳信县 > 正文

“画说阳信”在这里巡展

日期:2023/4/26 3:49: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24

4月23日,“画说阳信”大型组画合集作品在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展出。

阳信县

阳信县

阳信县

“画说阳信”大型组画合集作品,由书画大家王艺军作画,刘海新作诗,将艺术视角凝聚到发掘弘扬黄河文化、展现鲁西北风俗民情和颂扬家乡人文景色上来,历经数年、倾心绘制的作品,共计160余幅,涵盖县域延革、历史事件、著名人物、风土民情、“非遗”文保、特色景点、时代发展等内容,全角度展现历史发展与重大成就,浓墨重彩,绘出对家乡热爱。

阳信县

阳信县

此次展出了其中40幅作品,让群众通过欣赏名家佳作,直观地了解阳信诞生与发展的故事,感悟画作中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和浓郁的乡土情怀,丰富和优化了群众办事体验,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

阳信县

阳信县

通过承办书画展,推进“暖心驿站·书香政务”活动更加深入,让政务服务大厅风物“写起来”、书香“飘起来”;阳信色彩“亮起来”、阳信温度“升起来”,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近在身边的“生活文化圈”和“心灵休憩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山东博兴:“创二代”点燃民营经济发展新格局04-26

    来源时间为:2023-04-0350万常驻人口,市场主体接近6万家,平均不到9个人就拥有一个市场主体。这是黄河岸边小县城,滨州市博兴县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的写照。民……

  • 无棣:“学雷锋日”携手留守儿童共成长04-26

    3月4日,无棣县慈善义工、新联会、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中志协救援队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学雷锋日”携手留守儿童共成长活动。旨在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增强孩子们热爱学习、……

  • “画说阳信”在这里巡展“画说阳信”在这里巡展04-26

    来源时间为:2023-04-244月23日,“画说阳信”大型组画合集作品在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展出。“画说阳信”大型组画合集作品,由书画大家王艺军作画,刘海新作诗……

  • 新闻发布|惠民县推出9条2日游线路畅游孙子故里04-2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4月20日,记者在滨州市政府新闻办在惠民县举行的“滨州市旅游品质提升”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惠民可以怎么玩儿?推荐哪些景区的问题,惠民……

  • 沾化区富国街道:立功喜报送上门拥军优属暖人心04-26

    来源时间为:2023-04-23在孙志朋和郭增波家中,一行为家属送去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在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家乡赢得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