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岳阳县 > 正文

情系桑梓话发展湘商合力建家乡

日期:2023/4/28 13:11: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9

1月18日上午,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召开“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友座谈会,办事处党工委邀请麻塘籍优秀乡友20余人齐聚一堂,迎新春、叙乡情、谋发展、话未来。

座谈会上,党工委书记周兵向与会乡友汇报了麻塘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介绍了麻塘未来发展思路,着重推介了麻塘教育、文旅、康养、地产等特色产业和岳阳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政策,呼吁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广泛宣传推介家乡,为推动麻塘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乡友们也畅谈了回乡感受,结合各自从事的行业,从招商引资、规划发展、品牌打造、教育事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家乡发展大计,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引路出力。

此次乡友会为麻塘党委政府和乡友们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加强了乡贤乡友之间的联谊互动,有力促进了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开展。2023年,麻塘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走出去与乡友客商面对面交流,为优质项目提供一对一服务,全力推进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40)】肖聪成:为弘扬家乡造纸文化贡献力量04-28

    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人物档案】姓名:肖聪成年龄:48岁家乡:耒阳市导子镇职务:湖南蔡伦故里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回乡创业多年,走了很多弯路,遇到过很多……

  • 【稳增长促发展强信心】华容迎老乡建家乡成效显著04-28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徐典波通讯员吴巍伟何诚)今天,华容县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2023年乡情交流会。现场签约27个项目,合同引资31.05亿……

  • 情系桑梓话发展湘商合力建家乡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1-191月18日上午,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召开“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友座谈会,办事处党工委邀请麻塘籍优秀乡友20余人齐聚一堂,迎新春……

  • 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报道之三04-28

    近年来,邵阳市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形……

  • 岳阳楼区长虹路社区开展就业宣传活动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4-11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氛围。4月10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