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太子河区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图片新闻太子河区税务局:开门纳谏听心声广开言路促发展

日期:2023/5/10 23:01:20 浏览:

为更好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合理需求,畅通诉求有效收集、快速响应和及时反馈渠道,近日,太子河区局聘请20名各行业企业代表担任“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暨税务谏言师”,开展全流程沉浸式办税体验活动,征集代表对税务部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加强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办税服务。

太子河区

在全流程沉浸式办税体验活动中,税务谏言师们“零距离”体验了前台导税咨询服务和自助办税区实机操作。“很荣幸被聘请为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今后我会密切关注税务动态,做到敢于监督、善于发声,当好纳税人和税务局之间的桥梁、纽带!”刚刚被聘为“税务谏言师”的辽阳市恒利焊接材料厂法人张天义激动地说。

全省专精特新企业富奥辽宁汽车弹簧有限公司法人甘先国在体验办税流程后表示:“税务部门的服务理念日益加强,各项涉税业务办理效率也很高。希望税务部门之后的政策宣传可以更加精准,方式更加灵活。”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太子河区局迅速将谏言师的意见建议形成工作台账,认真研究讨论,对标逐项改进。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谏言师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打造高效便民、服务优质、社会认可的纳税服务“金字招牌”,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推动纳税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