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谢家集区 > 正文

谢家集区隗店村: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5/13 4:48: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12

谢家集区隗店村: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1215:08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促进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谢家集区李郢孜镇隗店村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现场,隗店村党支部书记刘传四将精心准备地印着党徽的“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给5月政治生日的党员,以此表达党支部对党员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随后,党员集体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

党员骨干们分别回忆入党故事,讲述入党初心,成长经历,坚定奋斗信心。最后,隗店村党支部书记刘传四表示:党支部会把这次特别的党日活动延续下去,接下来将以党员大会为契机,每季度为党员们过上集体政治生日,让党员们积极愉快地过好政治生活、感受社区党组织大家庭温暖,同时也激励年轻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永向前,传承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开展,增加了党员间交流,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和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精神动力,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树立了基层党组织的新形象,也增强了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记者邓创通讯员刘纪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