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峰峰矿区 > 正文

邯郸银保监分局关于邯郸市峰峰矿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定向募股方案的批复

日期:2023/5/23 12:13: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5-15

2023〕40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22年第5号)等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联社定向募股方案,定向募集不超过6100万股。

二、你联社应对股东资格进行认真审查,依照有关规定做好股东资格的行政许可申请工作。

三、你联社应在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本次定向募股工作并向我分局申请变更注册资本。如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该行政许可文件失效,我分局将注销该行政许可事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大棚果蔬种植基地05-23

    日前,在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大棚果蔬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忙着打岔、驱虫等大棚管理工作。近年来,广平县鼓励和支持农民发展果蔬温室大棚,形成了后南阳堡村、新华营村……

  • 邯郸市成安县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19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左小同、武成军、高文娟)今天上午,“遇见邯郸游你真好”成安县分会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天琛……

  • 鸡泽税务:“项目管家”服务到家凤凰网河北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22今年以来,鸡泽县税务局聚焦县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出“项目管家”服务措施,实行“领导包联、部门跟进、跟踪服务”服务机制,为重点……

  • 河北省邱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05-23

    邱县气象台2023年05月17日20时23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我县全部乡镇将受冰雹天气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

  • 复兴区:守护万物共生的家园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23被誉为“鸟中大熊猫”的全球濒危鸟类——震旦鸦雀现身沁河,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普通鵟、大鵟、红隼珍稀鸟类在康湖湿地嬉戏,数千只候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