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宾县 > 正文

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日期:2023/5/25 8:48: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4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曾先后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始终深入践行“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他们立足窗口,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从导税咨询台到办税服务窗口,这支由18名干部组成的服务小团队,工作成果惠及1.4万户纳税人和40多万缴费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税务精神”,各项涉税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高度好评。

他们服务“六稳六保”,全力驰援地方经济发展;他们推行智慧税务,严格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延时服务,领导值班、“好差评”等制度;他们开展学习练兵,用碎片化时间集中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比武竞赛培养业务骨干,鼓励干部撰写科研报告;他们投身防疫,在疫情艰难时间不间断全方位的办税服务,积极帮助有效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完成税费办理事项。

在今后的工作中,宾县税务局干部将继续秉承“工人先锋号”的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探索办税服务质效新路径,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争做政治忠诚、业务精湛、敢打敢拼的税务铁军,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