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肥东县 > 正文

肥东县石塘学校王铁校区开展防溺水进校园宣讲活动凤凰网安徽

日期:2023/5/26 17:17: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6

为切实增强儿童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溺水发生,5月25日下午,肥东县石塘镇王铁社区的工作人员进入石塘学校王铁校区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防溺水相关知识,教育幼儿坚持“六不”原则。“同学们如果碰到有人溺水,我们应该怎么办?”“首先不要慌乱,第一时间大声呼叫,如果有多个同伴在一起,一定要派出一个人去寻求大人帮助……”,志愿者们通过与孩子们互动的方式讲解了防溺水安全急救技能。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防溺水宣讲活动,收获很大,了解了很多防溺水的知识。活动最后,孩子们还在防溺水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未成年人、预防孩子溺水、呵护孩子生命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形成社区与学校、家庭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青少年儿童安全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图文/陈兰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