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定陶县 > 正文

定陶区仿山镇举办“讲好红色故事暨传承书画艺术展”活动

日期:2023/5/30 9:52:57 浏览:

为充分展示广大书画家爱党、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讴歌伟大新时代,5月25日,定陶区仿山镇举办了“迎‘六一’践行‘二十大’金晖守初心,讲好红色故事暨传承书画艺术展”活动。

原定陶县人大主任、现任定陶区老年书画协会主席马近舜,定陶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怡凡,定陶区教体局关工委主任、正高级教师、定陶区关工委全环境育人宣讲团副团长黄启印,定陶区老年书画协会副主席刘占祥,定陶区老年书画协会副主席张林泗,定陶区老年书画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游福强,仿山镇党委副书记邓卫华,仿山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年书画协会会长梁茂印出席了本次活动。仿山镇关工委两团六组、仿山镇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员、仿山镇邓集小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仿山镇邓集小学学生精心组织的“庆六一”节目。

接着,仿山镇党委副书记邓卫华致辞,表示,今天展出的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立意深刻、笔墨淋漓。有的写意于红色精典,有的彰显时代主题,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了敬党爱国的思想性,展示了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定陶区老年书画协会副主席刘占祥作重要讲话,表示,此次活动透过笔墨丹青追忆党恩、增进党情,使大家共同感受书画艺术、传统文化和党史文化的魅力,通过讲红色故事,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也是一次对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宣传教育活动,必将为全区贯彻践行二十大精神增添亮丽的风彩。

然后,定陶区老年书法协会主席马近舜、老年书法协会副主席张林泗向仿山镇邓集小学赠送书法专辑100册。

定陶区教体局关工委主任、正高级教师、定陶区关工委全环境育人宣讲团副团长黄启印做“战斗英雄革命故事”讲座。

仿山镇邓集小学校长朱延安发言表达感谢。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书画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