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陶县 > 正文

定陶区接受市“一校一品”党建品牌验收

日期:2023/1/20 9:17: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7

12月6日,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崔中华一行对定陶区第一实验小学、天中学区北关小学、区第二实验小学、清华园学校、张湾镇中学等五所学校进行“一校一品”党建品牌验收,定陶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为斌陪同。

定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定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验收组逐校听取了学校党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建设,查阅了创建资料,召开了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并进行了问卷调查。验收组对定陶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以《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为契机,以品牌党建为领航,推动定陶区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杨伞伞马剑董之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鄄城县教体局领导慰问患病教师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6春节临近,长期坚持教学第一线、患病的教职工牵动着县教体局领导的心。1月16日上午,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洪友在凤凰镇中心校校长刘正……

  • 巩义市第三高中新建学生公寓楼落成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05为推动巩义市高中教育特色发展,进一步改善薄弱高中办学条件,12月30日上午,投资1400万元的巩义市第三高中新建学生公寓楼落成。……

  • 定陶区接受市“一校一品”党建品牌验收定陶区接受市“一校一品”党建品牌验收01-20

    来源时间为:2022-12-0712月6日,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崔中华一行对定陶区第一实验小学、天中学区北关小学、区第二实验小学、清华园学校、张湾镇中学等……

  • 河南省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少先队大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05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2022年12月30日,共青团中央、教……

  • 东明县这些学校上榜!01-20

    来源时间为:2022-12-17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后勤字〔2021〕3号)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