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陶县 > 正文

定陶区四实小三年级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3/2/5 10:24: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9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我们挥别成绩斐然的2022年,迎来蓄势再进的2023年。行之实验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集思广益,精心筹备,开启全科线上教学,从实践中摸索,从实践中完善,教学活动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卓有成效。1月8日上午,在邓校长的带领下,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三年级全体老师召开了本学期期末线上总结大会。

定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邓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祝福,强调在这短暂忙碌且充满喜悦的学期中,我校在上级各级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加强学校德育工作,狠抓学校安全工作、教育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随后安排了假期工作事项,强调放假时间为1月9日~2月5日,正月十六(2月6日)正常开学。作业分为学科作业和实践作业两类,要求学科作业以复习巩固为主。再次强调学科作业的同时也要重视实践作业,让学生把已有的知识与社会实际结合起来,做到知行一致。

定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对于本次期末总结家长会邓校长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做好ppT

2、讲好成绩分析

3、宣传好学校工作

4、强调好安全事宜

5、做好假期安排

最后,邓校长强调教师在寒假期间的角色:

1、修养者:休养生息,健康第一,按规律作息,加强锻炼。

2、陪伴者:陪伴父母公婆,做个好儿子,好女婿,好女儿,好儿媳。陪伴爱人、孩子,做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妻子,好母亲。

3、学习者:“321”不忘记,努力提升自己,做个优秀教师,优秀家长。

4、思考者:思考得、失、行。写好工作总结,查找问题不足,列出目标打算。

5、指导者:做好学生假期指导工作(学习,生活,安全,实践)

6、宣传者:宣传学校工作成绩,发展变化;宣传教师爱岗敬业,品高业精;宣传学生文明守礼,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