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阳信县 > 正文

阳信县金阳街道组织召开清廉村居暨纪检监察联络员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3/5/30 10:57:07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村级纪检监察”机制作用,加快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近日,阳信县金阳街道组织召开清廉村居暨纪检监察联络员工作推进会议,各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金阳街道开展清廉村居创建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由专门负责同志对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在村级权力运行中的作用,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等内容对各村纪检监察联络员们进行了业务培训。

“这次会议是对我们纪检监察联络员的一次‘充电赋能’,不仅提供了理论指导,更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褚木匠村纪检监察联络员在会议结束后说道。

下一步,纪检监察工委将持续推进纪检监察联络员体系建设,完善“村级纪检监察”机制,为清廉村居建设注入清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