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綦江区 > 正文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公布1批次不合格食品(高粱白酒)风险控制情况

日期:2023/6/2 17:58: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2023年5月31日,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75号)。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75号)

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綦江区陈香白酒坊生产的高粱白酒

(一)监管部门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情况。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向綦江区陈香白酒坊送达检验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该企业共生产了该批次产品25L,已销售25L。检查时现场未发现有被抽检产品库存。

(二)生产企业控制不合格食品情况。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监督当事人暂停生产、召回不合格食品。目前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的召回工作已结束,在期限内未召回不合格食品。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綦江区陈香白酒坊已全面开展自查,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产品质量。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1日

89450892023-06-0115:48:08:249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公布1批次不合格食品(高粱白酒)风险控制情况222338食品食品

https://www.cqn.com.cn/pp/content/2023-06/01/content_8945089.htmhttps://www.cqn.com.cn/m/pp/content/2023-06/01/content_8945089.htm中国质量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75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