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遂宁市 > 正文

王松一行督查遂宁市各学校高考场所安全

日期:2023/6/7 4:56: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5

6月1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松,驻局纪检组组长刘坤玉、市考试院院长周航一行对遂宁市高级实验学校等高考考点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查。

王松强调,高考是全国教育考试的大事,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国人民高度关注,市委市政府作了专门研究部署,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各考点务必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切实抓好安全保障、试卷保密、后勤服务、应急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确保一年一度的高考顺利进行。

王松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高考期间和考试结束的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加强考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管理。考试结束后,督促学生及时、平安离校返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