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自考哪个学校有行政管理专业?

日期:2023/6/23 23:32:09 浏览:

巫溪自考哪个学校有行政管理专业?在我国开设自考的高校众多,目前一般的高校都设立了继续教育学院展开自考招生,在众多的自考院校中,考生可自主选择。

点击进入:自考有疑问、不知道如何选择主考院校及专业、不清楚自考当地政策,点击立即了解

巫溪县自考行政管理的主考院校是重庆师范大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开州区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开州区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06-23

    来源时间为:2020-09-24学生放学时间早,家长下班时间晚,没时间接孩子放学,是家长们普遍烦恼的问题。这学期开始,我区城区小学陆续开展课后服务,将学生放学时……

  • 云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培训06-23

    来源时间为:2023-06-19暑期即将到来,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持续增强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由云阳县教委组织牵头,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

  • 鉴往知来|“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鉴往知来|“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06-23

    来源时间为:2023-06-01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习近平总书……

  • 奉节自考法律专业的主考学校是哪个?06-23

    奉节自考法律专业的主考学校是哪个?自考一般不选院校,因为自考专业的主考院校是固定的,选择了专业就选择了院校。自考一年有好几次,这次报名时间过了还有下次。可以选择……

  • 巫溪自考哪个学校有行政管理专业?06-23

    巫溪自考哪个学校有行政管理专业?在我国开设自考的高校众多,目前一般的高校都设立了继续教育学院展开自考招生,在众多的自考院校中,考生可自主选择。点击进入:自考有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