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培训

日期:2023/6/23 23:32: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19

暑期即将到来,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持续增强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由云阳县教委组织牵头,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交巡警等多部门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云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培训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23-06-19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方科)暑期即将到来,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持续增强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由云阳县教委组织牵头,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交巡警等多部门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培训现场。云阳消防救援大队供图华龙网发

培训中,消防宣传员根据校园火灾发生的规律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全方位为师生讲解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学校典型火灾案例、家庭火灾、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常识,向师生们传授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补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技能。

云阳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安全培训不仅向校园师生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和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开州区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开州区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06-23

    来源时间为:2020-09-24学生放学时间早,家长下班时间晚,没时间接孩子放学,是家长们普遍烦恼的问题。这学期开始,我区城区小学陆续开展课后服务,将学生放学时……

  • 云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培训06-23

    来源时间为:2023-06-19暑期即将到来,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持续增强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由云阳县教委组织牵头,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

  • 鉴往知来|“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鉴往知来|“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06-23

    来源时间为:2023-06-01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习近平总书……

  • 奉节自考法律专业的主考学校是哪个?06-23

    奉节自考法律专业的主考学校是哪个?自考一般不选院校,因为自考专业的主考院校是固定的,选择了专业就选择了院校。自考一年有好几次,这次报名时间过了还有下次。可以选择……

  • 巫溪自考哪个学校有行政管理专业?06-23

    巫溪自考哪个学校有行政管理专业?在我国开设自考的高校众多,目前一般的高校都设立了继续教育学院展开自考招生,在众多的自考院校中,考生可自主选择。点击进入:自考有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