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依兰县 > 正文

黑龙江省依兰县教育局举行院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3/7/26 12:22: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7-18

读懂,最中国的民主

首页

教育·资讯

教育·声音

教育·实践

教育·思想

教育·人物

成长·导航

假如我是委员

教育·资讯

黑龙江省依兰县教育局举行院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23年07月18日 09:35_来源:人民政协网

到: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7月18日电为加快推动新时代依兰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10日,黑龙江省依兰县教育局指导县进修学校、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依兰县

在依兰县进修学校签约活动现场,哈尔滨市教研院驻村工作队副处长宋克俭、县教育局局长赵晓明、哈幼师艺术学院院长秦岭和县进修学校校长傅杨钊就依兰教育如何与哈市教育研究院、哈幼师艺术学院共建合作长效机制,借助两院校优势资源助推依兰教育新发展进行了研讨,并就具体合作意向进行解读和签约。

中高职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模式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关键,是中高职贯通培养的基础,是专业技能型人才培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高职、中职健康持续发展,畅通中职升学通道的重要举措。为加快依兰教育高质量发展,依兰县教育局积极寻找提升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积极搭建院校共建合作平台,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助推教育均衡发展,加快中高职合作共建,实现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特色发展。(锋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