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宾县 > 正文

暑假将至,宾县公安为孩子们送上“安全大礼包”

日期:2023/7/26 12:22: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7-10

暑假将至,宾县公安为孩子们送上“安全大礼包”

来源:冰城+客户端

2023/0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做好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宾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校、沿江湖两岸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宾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民警兼任学校法治副校长的桥梁纽带作用,20个派出所法治副校长,分别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围绕暑期防溺水、自然灾害、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介绍了溺水的概念、需要远离的水域,溺水后如何自救等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课,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暑期安全的重要性,把“安全”这个最好的礼物送给同学们。同时组织警力对辖区二龙湖、松花江等易发生溺水事件的水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对在水边嬉戏的游客及行人进行劝导,最大限度减低溺水风险。

下一步,宾县公安局将联合社区、村屯工作人员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筑牢暑期安全屏障,为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暑期奠定良好基础。

陈常林哈尔滨日报记者王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