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肥东县 > 正文

肥东县马集学校举行“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讲故事比赛凤凰网安徽

日期:2023/8/23 9:30:36 浏览:

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如一盏明灯,照亮未成年人前行的道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4月6日下午,肥东县马集学校举行了“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讲故事比赛。

该校4至6年级共有9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现场,孩子们围绕主题,用真挚朴素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用纯净而真挚的语言,朴实而感人的故事,通过讲述名人、伟人以及家人的感人家风、家训和家教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好家风、好家训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积极影响。

本次讲故事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孩子们中掀起了传承优秀家风家训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家风家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少年、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和实践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