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中宁县 > 正文

宁夏:严格校园管理保障正常教学

日期:2023/8/28 11:31: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6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13031552302022-09-2618:08:30.0张贺宁夏:严格校园管理保障正常教学宁夏,人员,疫情防控,教学,学生,做好,确保,风险21513000018教育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贺)记者日前从宁夏教育厅了解到,针对目前宁夏中宁县突发输入新冠肺炎疫情,宁夏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宁夏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各地排查7日内有中宁县旅居史的人员和其他风险人员,主动向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风险人员管控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属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据了解,宁夏严格落实校门管理,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学生坚持家庭、学校“两点一线”出行,严格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严控外来人员入校。入校后加强健康检测,对师生做到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同时加强与师生员工共同居住人员情况的摸底排查,每日报告风险人员信息。

目前,宁夏全区各大中专院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正常教学,能充分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和宁夏教育云平台为隔离管控的学生提供线上教学服务,确保了隔离管控学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对发生疫情的县(市、区)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其他市、县(区)和学校,为隔离管控的学生提供线上教学服务,并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确保线下线上教学能够随时切换。

作者:张贺

catalogs:51457;contentid:10473031;publishdate:2022-09-26;author:黄童欣;file:1664186911639-d1616d5a-c5eb-41ba-af9c-139906e2cb90;source:29;from:中国教育新闻网;timestamp:2022-09-26

18:08:30;

[责任编辑:]阅读剩余全文()为你推荐让莫高窟安然步入下一个千年27日做好准备迎开学27日野火烟雾影响温哥华27日吉林舒兰灾区逐步恢复生产生活受台风“杜苏芮”“卡努”连续北上影响,吉林省舒兰市多地受影响严重。受台风“杜苏芮”“卡努”连续北上影响,吉林省舒兰市多地受影响严重。受台风“杜苏芮”“卡努”连续北上影响,吉林省舒兰市多地受影响严重。26日深圳点亮地标建筑庆祝特区成立43周年新华社记者梁旭摄8月25日晚,深圳市中心区灯光表演庆祝特区成立43周年。新华社记者梁旭摄8月25日晚,深圳市中心区灯光表演庆祝特区成立43周年。新华社记者梁旭摄8月25日晚,深圳市中心区地标建筑平安金融中心大厦打出“深圳经济特区生日快乐”。26日贵州黔西南:秀美风光“醉”游人8月25日拍摄的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万峰湖景区的风光(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杨楹摄8月25日拍摄的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万峰湖景区风光(无人机照片)。26日广西凌云县遭遇强降雨当地安全转移群众6000余人记者24日从广西百色市凌云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受高空槽和低涡切变线影响,8月23日至24日,广西凌云县遭遇强降雨,当地已紧急安全转移群众6000余人。25日浙江杭州上演亚运倒计时30天无人机灯光秀8月24日,无人机在夜空中摆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的字样。当日,杭州上城体育中心上演亚运倒计时30天主题无人机的灯光秀。25日日本民众在东京电力公司总部附近集会反对启动福岛核污染水排海作业8月24日,日本民众在位于东京千代田区的东京电力公司总部附近举行集会,强烈反对日本政府当天启动福岛核污染水排海作业。25日福岛冷清的海岸和低迷的旅游业新华社记者张笑宇摄8月22日,日本福岛县相马郡新地町钓师浜海水浴场的台阶上杂草密布。新华社记者张笑宇摄这是8月22日在日本福岛县相马郡新地町钓师浜海水浴场拍摄的“禁止游泳”的告示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教育扶贫催开花万朵教育扶贫催开花万朵08-28

    海原四中复课后教学秩序井然。城乡教学条件逐步趋于同等。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海原县师资培训中心使用直录播系统开展教师培训。海原三中学生勉玉虎使用学校……

  • 宁夏:严格校园管理保障正常教学08-28

    来源时间为:2022-09-26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13031552302022-09-2618:08:30.0张贺宁夏:严格校……

  •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构建校园足球新机制08-28

    “随着校园足球普及程度的提高,‘冒尖’足球苗子培养遭遇的瓶颈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为此,我们在构建校园足球苗子培养新机制方面进行了尝试和探索。”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

  • 天峻县人民法院召开“五个一”法治文化工程座谈会暨08-28

    来源时间为:2021-08-31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校园安全】茶卡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管制刀具排查工08-28

    来源时间为:2023-04-01为有效预防学生聚众斗殴、故意伤害等涉校涉师生案(事)件发生,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31日下午,茶卡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