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乐山2.6万人参加高考共设11个考区

日期:2023/8/29 14:53:46 浏览:

冷润雨)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9日进行。本网从乐山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乐山全市高考共设置考区11个、标准化考点14个、标准化考场616个。其中,中心城区的文科考点设在乐山外国语学校;理科考点设在乐山一中;职教高职考点设在乐山市嘉州学校。

此外,各区县考点分别设在五通桥区五通桥中学、沙湾区沫若中学、金口河区延风中学、峨眉山市峨眉一中、峨眉二中、犍为县犍为一中、井研县井研中学、夹江县夹江中学、沐川县沐川中学、峨边彝族自治县峨边中学、马边彝族自治县马边中学。

据了解,今年乐山市高考报名人数为25848人,较去年增加1283人,高职单招已录取7789人,实际参考考生18059人。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考试环境,本网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高考期间,乐山市市中区考点周边将实施道路交通管制。

乐山一中

管制区域:凤凰路北段(天屿门口-杨山路口)、文星南街、白燕路北段(一中路口-一中后门)。

管制措施: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社会车辆只出不进,禁止货车通行。

乐山外国语学校

管制区域:肖坝路(旅游车站路口-绿心路口)。

管制措施:将规划接送考生大客车停放地点(学校停车场因停放送考大巴车,不再对外停放)。大渡河大桥路段禁止货车通行,其它社会车辆严禁鸣号。

乐山一中(英语口试考点)

管制措施:6月9日全天进行英语口试,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严格禁止车辆鸣喇叭,货车绕道通行,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嘉州学校

管制区域:春华路西段、凤洲路。

绕行路线:

1、往返回嘉州学校周边住宅区域的群众,请经小区其它通道绕行;

2、鹤翔路至瑞祥路的车辆可经三苏路、至乐路绕行;

3、高坝路、春华路西段往鹤翔路、三苏路的车辆请经瑞晗路绕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