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市旅游学校与铜仁学院经管学院举行专业建设合作签订仪式

日期:2023/8/29 14:53: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21

为促进文化和旅游专业建设,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12月9日,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仕强、铜仁学院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中心)副处长袁红军一行五人来校参加交流座谈并签约,铜仁市旅游学校党总支书记袁志才,校长肖洪涛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并围绕旅游和酒店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教育教学实习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肖洪涛代表铜仁市旅游学校与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仕强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和义务,为推动双方教育教学合作、毕业生就业指导、共同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