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洪江市 > 正文

洪江市芙蓉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3/9/13 12:09:48 浏览:

怀化日报全媒体讯9月7日,洪江市芙蓉中学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操场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学校在教育岗位上表现优异、积极奉献的教师。展现了芙蓉中学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全校教师振奋精神,营造了和谐、浓厚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洪江市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学生代表带来了诗歌朗诵《师恩颂》,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中流露出学生对于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随后,校党总支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物,也是学校的希望所在。同时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能涵养德行,打造立德修身的榜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的引路;学生能尊师重道,健全人格品性修养,知文明,懂礼仪,求上进。最后,他对全校师生和各级领导、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之后学生代表为全体老师献花,机关党员代表为学校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副局长宣读了芙蓉中学获2023年教师节表彰名单,各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将大会气氛推至高潮。

洪江市

(获表彰的教师合影)

学生代表蒲提以精神饱满的发言展现了芙蓉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洪江市政协副主席胡启兰对学校教师表示了深情的关怀和深厚的祝福,也希望大家能守教育初心、担筑梦使命,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最后,大会在全校学生欢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邱雪危友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