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洪江市 > 正文

洪江市华韵实验学校召开校本劳动教育表彰大会

日期:2022/12/21 16:43:26 浏览: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明)12月19日,洪江市华韵实验学校召开了校本劳动实践教育表彰大会。

上午八点,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上沐浴着初升的暖阳,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会上,易霞校长对这一学期的校本劳动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宣布本学期在校本劳动实践教育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名单。大会上,杨志伟等三位老师接过了厚重的“最美劳技辅导员”证书,周竞晨、杜奕霏等三十三位学生捧起了鲜红的“最美劳动能手”奖状。在颁奖过程中,整个广场上掌声如潮,广大师生笑颜逐开,享受着成长的欢乐与幸福。

据了解,学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墙报、黑板报、学校广播站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的新时代劳动观,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尊敬劳动人民。华韵实验学校除了拥有传统的学生田园、班级菜园供学生学习种田、种菜外,学校还专门开辟了劳动实训基地,修建了校园农耕文化园,根据学生的成长特点,本学期,学校还自主研发了深受学生喜欢的《荷叶稻香鸡》《挖红薯炸红薯》《制作水火箭》等劳技精品课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