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周口市 > 正文

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19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9 22:09:08 浏览:

12月6日下午,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9次会议,研究中心城区建设工程项目、规划方案项目和规划编制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

会上,周口市清华学校、丰和家园二期、周口师范学院扩建工程、周口市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申请单位分别对项目规划的背景、设计定位、空间布局、建设内容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项目规划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项目在规划摆布过程中,要统筹考虑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注重整体效果,尤其是处于临街、街角的项目,要做到与周边街角绿地公园相呼应,达到和谐的环境之美。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吸取国内外相关优秀设计案例经验,真正把大数据产业园建成展示周口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中心城区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会议听取了文昌大道东延工程和中心城区绿地系统规划、慢行系统规划。会议指出,城市规划建设要将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理念贯穿始终,从原来的在“城市中建公园”,转变到“公园中建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整体优化提升城市绿色系统规划以及慢行系统规划,合理布局城市绿色空间,配套完善“城市家具”,为社会公众提供更高层次的游憩和娱乐需求,把周口打造成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湖南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引进3名急需紧缺人才公12-09

    来源时间为:2019-08-03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是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全市唯一的五年制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融技工教育、职……

  • 常德日报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0-29加强作风建设,是塑造学校良好组织形象的基础,是确保学校各项决策得到落实的根本,是建设文明校园的迫切要求,更是推进学校健康发展的重……

  • 小课堂大作为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1-08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盛勇咸宁市浮山学校以“德育立校、文化兴校、队伍强校、特色亮校”的办学理念,针对未成年人身心成长的特点,积极探索……

  • 漯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12-09

    基本情况沙澧之滨育桃李,许慎故里铸英才。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创办于1921年,位于古老而美丽的澧河之畔的五一路、湘江路交叉口,占地14000㎡,校舍面积8100㎡……

  • 驻马店市印发《关于职称工作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若干12-09

    驻马店市政府官网消息,驻马店市人社局日前印发《关于职称工作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聚焦驻马店市教师职称制度存在的突出问题,破除职称评审重文凭、重资历、唯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