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绵阳市清泉初中开展2019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12/10 15:39:01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弘扬人文情怀,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12月5日,绵阳市清泉初中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绵阳市

本次趣味运动会开设了套圈游戏、夹乒乓球、沙包掷准、摸石过河、拔河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绵阳市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给全体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杨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