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宜宾市 > 正文

江安县教体局在宜宾市教育体育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上摘金夺银

日期:2019/12/10 16:19:24 浏览:

12月3日--8日,宜宾市教育体育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叙州区体育中心和宜宾市二中两个场地分别进行。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派出了机关组和学校组两支队伍103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夺得两金五银四铜的好成绩。

宜宾市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奋进教体人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叙州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宜宾市各体育协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的四川体育发展主旋律,增强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比赛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气排球、田径、拔河等6个大项、10个小项,分机关组和学校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

宜宾市

在各项目比赛中,江安县教体局代表队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发扬风格、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与各支参赛队展开了激烈地比拼。最终在拔河项目中机关组和学校组双双斩获冠军,在篮球项目中获得学校组亚军,羽毛球项目中获得学校组混双甲组亚军、乙组亚军、男双亚军,乒乓球机关甲组亚军,另外还有四项季军以及多项四强、八强的成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