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眉山市 > 正文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教师获眉山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期:2019/12/10 17:05:15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眉山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张龙成的学术专著《宋代道教管理制度与政策研究》(四川大学出版社2018年10月出版)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评审经过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审出眉山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51项,其中特等奖空缺,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30项。获奖单位主要为眉山市委机关处室、高等院校等。获奖成果范围涵盖基层党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产业结构等多个领域。

相关链接:http://www.ms.gov.cn/info/4630/1073372.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西藏拉萨市多举措解决学校周边交通难题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1-25近几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私家车增长速度很快,到学校和幼儿园接送学生的私家车比例不断增加,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混乱和交通拥堵的……

  • 建水为群众打造影视大餐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2-10日前,记者了解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通过打造“三心桥&r……

  • 正在公示!7集体21人入选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2-09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公示期内,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向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反映。反映情况……

  • 莱阳卫校教师云南怒江州职教中心支教之旅12-11

    (通讯员董广云)带着对少数民族深度贫困地区支教工作的憧憬,带着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带着同事们的美好祝福,带着家人的嘱托,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教务处主任曲永松和妇产……

  • “文化大篷车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2-1012月8日,“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送戏行活动”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开展为期12天的惠民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