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遂宁市 > 正文

助学共携手,真情暖人心

日期:2019/12/10 21:02: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01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助学共携手,真情暖人心——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送温暖”活动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

2019-11-01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为落实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2019年10月31日上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党支部书记、校长宋红梅、副校长张四海、学校党员教师代表与喜之郎公司的代表们一道冒着细雨到贫困学生家里送温暖,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猪肉等慰问品和现金。家访时,学校的领导和企业代表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需求,并为家长宣传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为他们消除经济顾虑,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

遂宁市

党员教师深入地跟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各项情况并记录在工作手册上,表示要持续跟进孩子的情况,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用阳光照亮幼小的心灵。受访家长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及企业代表的衷心感谢。宋校长叮嘱学生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映,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鼓励家长要乐观向上,坚定信心,勇敢度过难关,为孩子做好榜样。

遂宁市

此次党员送温暖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受访学生及家庭都感受到了学校、企业的温暖,均表示要立志自强,决心积极向上生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爱。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西藏拉萨市多举措解决学校周边交通难题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1-25近几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私家车增长速度很快,到学校和幼儿园接送学生的私家车比例不断增加,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混乱和交通拥堵的……

  • 建水为群众打造影视大餐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2-10日前,记者了解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通过打造“三心桥&r……

  • 正在公示!7集体21人入选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2-09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公示期内,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向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反映。反映情况……

  • 莱阳卫校教师云南怒江州职教中心支教之旅12-11

    (通讯员董广云)带着对少数民族深度贫困地区支教工作的憧憬,带着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带着同事们的美好祝福,带着家人的嘱托,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教务处主任曲永松和妇产……

  • “文化大篷车12-11

    来源时间为:2019-12-1012月8日,“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送戏行活动”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开展为期12天的惠民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