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营市 > 正文

国风书画院领导莅临山东东营金盾司法学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9/12/18 13:28: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4-09

12月16日上午,天津国风书画院院长杨国锋,李月星,常井海,乌兰察布企业家王艳女士,中国网书画艺术栏目外联部主任百家媒体联盟董颖女士,一行五人莅临东营山东东营金盾司法学校,参观指导工作,进行工作交流对接,学校校长杨万里、副校长李长峰等陪同并接待。

东营市

参观交流期间,杨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宗旨、办学成就等情况。几位领导嘉宾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杨校长的引导陪同下,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考察。双方领导还就下步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取得了可喜成果,下阶段将着力推动合作意向的落实,助力金盾司法警官学校腾飞。

东营市

东营金盾司法学校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法律类中等职业学校。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厚德尚法、崇文重武”的校训,以“忠诚拼搏担当奉献”为校风,为政法系统及法律干线培养了一大批“文能办案,武能擒敌”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学校座落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市西城菏泽路187号。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郁;楼宇分布错落有致,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建有国防教育军事拓展基地、室内靶场、特警五项拓展训练器材等设施,充分满足学员各种训练科目的需要。

东营市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就业体系,多方开拓就业渠道。先后与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青岛等大中城市的政法系统长期战略合作,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建校以来,学校被上级有关部门命名为“全国公安文联美协培训基地”、“中国楹联教育基地”、“普法教育基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五老爱心教育基地”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并先后获得了“北京市国庆60年大阅兵活动先进单位”、北京市保卫十八大先进集体”、“山东省雷锋号先进集体”、“东营市市级文明单位”、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青春奉献文明城先进集体、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基层党支部、区级红旗团委、先进团委等六十余项荣誉称号。

东营市

学校办学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以立足东营,服务于东营乃至全省全国的法律人才培养为己任,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建设“平安山东”、“平安中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法律人才而努力。(推广)

来源:中国网新闻热线:13157110107电子信箱:184042016@qq.com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出炉德州19所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0-24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俞荣)10月22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

  • 吉安市思源学校功能室管理员赴赣州学习交流(多图)吉安市思源学校功能室管理员赴赣州学习交流(多图)12-18

    来源时间为:2018-06-1211月18日,吉安市思源学校功能室管理员一行人赴赣州文清实验学校参观学习(本文图片由庞县根提供)在红旗二校(黄屋坪路校区)大门口……

  • 赣州市第三中学12-18

    学校概况:江西省赣州市第三中学创办于1954年,其前身为赣州市高级中学,1958年秋易名为赣州三中,1979年被确定江西省首批重点中学,2007年被评为全国教育……

  • 枣庄市检察长张敬艳受聘担任枣庄市实验学校法制副校12-18

    记者华敏)为了深入推进检察机关“法冶进校园”活动取得更好实效。2月26日下午,枣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受聘担任枣庄市实验学校法冶副校长。枣庄市教育局局……

  • 淄博市教师办组织名师到民办学校送教淄博市教师办组织名师到民办学校送教12-18

    (通讯员王庆锋)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印发的《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淄发〔2019〕13号)精神,助推民办学校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