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余市 > 正文

新余市暨阳学校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班会

日期:2019/12/18 12:36: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6-12

12月13日下午,新余市暨阳学校各班积极开展了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班会课。各班班主任通过课件、视频、图片、讲故事、讲历史等方式,对学生讲述了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的历史知识,教育学生时刻告诫自己“勿忘国耻”,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幸福生活。各班还组织学生观看了“纪念南京大屠杀历史记录片”,教育学生落后就要挨打,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过去屈辱的日子,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从小立志,将来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力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中,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热情,他们一个个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奋发图强,振兴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