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东省 > 正文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师生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中获奖

日期:2019/12/18 22:27:44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公布了“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复评获奖名单,在384个高校获奖作品中,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系学子洪静的作品《防校园贷公益系列海报—“陷阱”》获得视觉类二等奖。艺术设计系教师袁辉的作品《金绣荷花—“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年度总决赛奖杯设计》获得产品类三等奖;教师黄练基、张海红的共同作品《微动画短片—乐乐的心愿》、学子林晓佳的作品《龙腾狮舞福旺到》均获得视觉类三等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7月29日至8月5日莆田市职业院校集中招生录取12-18

    来源时间为:2019-07-19记者昨从市教育局获悉,7月29日至8月5日,全市职业院校集中招生录取,各招生院校按照规定时间集中领取填报本校志愿的考生名单,经确……

  • 云南省201912-18

    日前,云南省教育厅印发通知,正式发布2019-2020学年普通中小学校教学日历。2019年秋季学期什么时候开学,什么时放假?2020年春季学期又是什么时间安排?……

  •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师生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12-18

    中国高校之窗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公布了“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复评获奖名单,在384个高……

  • 学习英雄精忠报国安徽电子工程学校开展讲述英雄故事比赛学习英雄精忠报国安徽电子工程学校开展讲述英雄故事12-18

    【摘要】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英雄、崇尚英雄,近日,安徽电子工程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英雄精忠报国的故事讲述大赛,全校共有56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为引导广大青……

  •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正式批准筹设广西民族职业学院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2-172019年12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自治区民宗委筹设广西民族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学院属于公办性质高等职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