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莆田市 > 正文

7月29日至8月5日莆田市职业院校集中招生录取

日期:2019/12/18 22:38: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7-19

记者昨从市教育局获悉,7月29日至8月5日,全市职业院校集中招生录取,各招生院校按照规定时间集中领取填报本校志愿的考生名单,经确认后办理录取手续。

本次集中录取具体时间安排为:7月29日至30日五年制高职录取;7月31日五年制高职补报志愿;8月1日五年制高职补录取;8月2日-3日中等职业学校录取;8月4日中等职业学校补报志愿;8月5日中等职业学校补录取。各招生院校集中领取填报本校志愿的考生名单,经确认后办理录取手续。如招生院校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考生名单,市教育局将按招生录取规定退档。(记者吴双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邵阳新邵少年管教学校咨询服务12-18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湘潭市布局规划181所城区中小学校中心城区将实现“开12-18

    湘潭市中小学校布局现状图。规划区中小学校规划布局图。中心城区中小学校规划图。红网时刻湘潭4月25日讯(记者曹维通讯员刘拉)为了促进城乡统筹、均衡发展,合理布局优……

  • 衡阳市铁路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学校资讯12-18

    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是经衡阳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中等职业学校,2012年创办以来,学校秉承“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的办学理念,学生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不……

  • 传承红色基因福建漳州市学校爱国主义教育有声有色传承红色基因福建漳州市学校爱国主义教育有声有色12-18

    近年来,福建省漳州市委文明办、漳州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坚持把爱国主义教育纳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充分运用……

  • 泉州晚报数字报12-18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为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泉州市教育基金会1989年5月经泉州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是为泉州市各级各类学校服务的公募性、非营利的……